肉偿房租与零元租房风马牛不相及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9 11:54:29
  香蕉头APP中的零元租房,是集体养老模式中的老少养老集体的主要表现形式。老年人既不去养老院养老,又不独自居家养老,而是与其他人结合在一起,组成一个养老集体,抱成一个团,结伴搭伙,互相帮助,一起养老,这种养老模式就是集体养老模式。养老集体分为老老养老集体和老少养老集体。老少养老集体是老年人把自己的房屋以零元价格租给年轻人,条件是年轻人必须利用其不上班或者不上学的空闲时间帮老年人干活。零元租房模式一经推出,引起社会强烈共鸣,这种养老模式对资源进行了整合和最大化利用,老年人零元找保姆,年轻人零元租房,义工干活抵房租,既解决了老年人请不起保姆的问题,又解决了打工者租房贵的问题。这样老年人省了保姆钱,年轻人省了房租钱。

\

  肉偿房租的现象其实是发生在欧洲地区,欧洲地区部分国家当中的生活成本比较高,相应的住房成本更是恐怖。不过欧洲地区的人民群众思想会更加地开放,在部分国家当中,性服务甚至是合法的。因此在这些国家之中,有些女性就会为了缓解租房的压力,认同肉偿房租的行为。

  根据我们市场当中的相关数据来看,英国当地有着25万的女性都参与过这样的不正当交易,像是澳洲更是有不少人群公开发布这样的信息。由此看来,肉偿房租的现象在不少国家确实已经成为了一种盛行的现象,这确实是非常令人震惊的。随着时间的推进,这样的现象也传入了我们国家。

\

  针对于肉偿房租的现象来看,在我们国家实际上也是属于一种违法的行为,因为这样的行为就是以性服务的形式来产生牟利的。因此可见,我们国家不会允许租房女性或者房东进行相应行为的,这些行为必定会受到我们国家法律方面的管制以及制裁。即便是排除了法律方面的问题,其实这对于租房的女性来讲也是问题非常严重的。

  零元租房模式也引起了社会上的一些质疑,零元租房与肉偿房租是不是有些近似。近日就这个问题,集体养老模式的发明人,留德归国养老科技专家白绍鸣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二者风马牛不相及。其本质区别有三点,第一,零元房租中的两个主体之一必定是老年人,活力老人,不需要请全职保姆,但需要夜间有人照看,以免发生意外。肉偿房租中的两个主体可能是年轻人或者中年人,不一定是老人。第二,零元房租中的女性是为老年人干家务活来抵偿房租,而肉偿房租中的女性不干家务活,而是以性服务的形式抵偿房租。第三,零元房租中的两个主体可以是同性,也可以是异性。而肉偿房租中的两个主体必须是异性。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造国货精品 兴民族品牌|品牌之家第二届“中品榜”榜单重磅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