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信托所”信赖捷报出炉!碧桂园服务卓越服务获高分肯定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9 16:00:33
  近年来,碧桂园服务的业绩始终保持稳定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合约面积的提升,为碧桂园服务的业绩提供保障。碧桂园服务有来自碧桂园地产的稳定面积交付与支持,在品牌外拓方面,碧桂园服务近几年也成绩斐然,市场化水平逐年提升。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碧桂园服务来自于第三方品牌拓展的合约面积已经超过来自碧桂园地产的合约面积。

  另一方面是服务品质的提升。碧桂园服务的服务能力在行业中突出,市场竞争优势明显。以碧桂园服务推出的“生活信托所”项目为例,这个项目就通过高品质、多元化的服务为业主解忧排难,受到众多社区的一致认可。此前,“生活信托所”出炉了第一份信赖捷报 !数据显示,自推出以来,“生活信托所”总体验人数达79826人,服务量为227720次,服务总平均分高达4.9分(满分5分)。其中,五大信托服务尤其受到业主欢迎,成为爆款。

\

  宠物已成为许多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碧桂园服务“生活信托所”推出宠物托管,管家接过“铲屎棒”,解忧爱宠人。碧桂园某社区业主老王,与12个喵星人相伴生活。某次,老王需要临时出差,接到“铲屎”任务的汪管家,特意取消了休假赶过来给喵星人们安排吃喝处理拉撒,还不忘给发视频一解老王相思之苦。接力的孟管家,独门按摩手法把喵星人伺候得服服帖帖,让出差回来的老王哭笑不得:“现在这12个小祖宗呀每天都盼着他们过来,他们一来就粘着,我这个主人的地位都唯恐不保了。”

\

  进入年底购物旺季,碧桂园服务“生活信托所”推出快递托管,管家化身驿站“穿梭侠”,包裹送到家,拯救剁手党。管家会先对快递进行消毒,然后仔细对照下单的清单,把包裹安全送达业主家门口。还有一些常年在外的业主,出于新来,直接把钥匙交给了管家,让管家有快递就直接放到家里。“现在快递都送上门,买买买好像更肆无忌惮了哈哈。” 业主们说。

  碧桂园服务“生活信托所”的管家还是银发“护卫队”,助力传孝心。碧桂园某小区的闵管家得知一位身在外地的业主与独居的80岁高龄父亲联系不上后,迅速前往老人家里,得知老人无恙即给业主报了平安,并为老人测量血压聊聊家常。从那以后,闵管家往老人家里跑的次数变得更频繁,赢得了老人的信赖,老人下厨煮了好东西、儿子带回来什么好特产、有什么趣事都第一时间找到闵管家分享。

\

  孩子接送问题是家长刚需,“生活信托所”的小孩托管服务解放职场父母,一经推出就掀起热潮,成为爆款明星服务之一。每天,物业管家去幼儿园接小业主放学,还指导孩子们做作业。“带孩子辅导作业这事真不容易,自己都觉得烦,现在小孩周六日也爱往那边跑,说要跟伙伴们一起做作业,我顿时放下了两斤重的担子”家长们说。

  “生活信托所”还有房屋托管,为业主细心看家,让业主尽情玩耍。业主杨老师去外地度假,接受托管请求的杨管家做事风风火火,隔一天就去杨老师家一株不漏地为植物浇水,让杨老师的小花园保持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每次把杨管家拍的鲜花美照发朋友圈,底下都是点赞不断!” 杨老师开心地说到。

  虽然“生活信托所”项目已告一段落,但碧桂园服务将不负业主的信赖,继续根据业主的需求打磨服务,用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服务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碧桂园服务:用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帮助业主度过寒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