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落子珠海航空新城,与智汇广场携手共创城市未来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9 20:47:06
  近日,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以下简称“侣行家公寓”)与珠海嘉远智汇广场正式达成合作,侣行家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式公寓品牌 —— “侣行家臻品酒店” 携全新的生活方式及高端的服务理念,亮相珠海嘉远智汇广场项目现场。这是继深圳,广州,佛山,惠州,东莞等城市之后,侣行家公寓在广东落地的又一新城。接下来,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优势,在房地产项目合作、委托经营等方面将进行一系列的合作,联合打造该区域的地标式中高端公寓式酒店。

\

01 战略赋能航空新城 打造珠海城市新中芯

  金湾航空新城是天赋高占位、强规划的板块,被钦定为珠海城市新中芯,历经8年造城,航空新城正值“城”熟期,是大湾区投资价值优先板块,智汇广场雄踞航空城芯位置,未来溢价空间大,是入手赢赚未来的好时机!

\

▲航空新城效果图(素材源于百度)

  02 六大中心兑现在即 航空新城价值大爆发

  智汇广场紧邻总投资超80亿元、建筑面积达76万㎡航空新城六大中心,公共文化中心、产业服务中心、市民艺术中心已投入使用,未来将成为区域客群及周边居民日常休闲活动的主要场所之一,大量人气汇聚于此,为本案价值赋能!

\

▲金湾六大中心(素材源于金湾新闻)

  03  扼守湾区交通枢纽 发达路网畅通全球

  屹立航空新城主轴交通路网之上,畅达东西双城,快速接驳港珠澳大桥,便捷来往香港、澳门。贯通香海大桥及珠海机场,便捷多维交通路网互通国际。

\

▲便捷交通路网(素材源于百度)

  四大桥:珠海大桥、港珠澳大桥-洪鹤大桥、金海大桥(建设中)、香海大桥(建设中)

  两铁轨:珠机城轨二期(建设中)、广佛江珠城轨(规划中)两地铁:地铁一号线(建设中)、地铁三号线(建设中)

  一机场:珠海金湾机场

\

▲洪鹤大桥(素材源于金湾新闻)

  04 紧邻金湾华发商都 近享客流商圈红利

  11万㎡城市“巨无霸”商业配套——金湾华发商都已正式营业,约有200+品牌商铺入驻,开业首日总客流突破20万人次。智汇广场距金湾华发商都步行距离约650米(百度地图测量),优先享受商圈经济对土地的增值红利以及吸纳的万千客群消费红利。

\

▲金湾华发商都效果图(素材源于百度)

  05 产业大鳄接连进驻 擎动区域经济飞涨

  航空新城簇拥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世界五百强进驻超60家,17家“独角兽”级企业扎堆,集聚大量高端产业,产能爆发为区域价值加码,此外海量资源红利正加速汇聚,片区价值潜力未来可期!

\

06 侣行家公寓 专业托管运营

  侣行家公寓作为国内知名公寓品牌运营商,多年深耕一线城市,为保证出租率和租金溢价力,项目布局非核芯地段不选,此次与智汇广场项目的合作,便是瞄准了其地理位置优势及醇熟配套资源。

\

  侣行家公寓凭借多年的酒店运营经验,和丰富的客源,在保障资产出租率的同时减负月供,依托国际专业管理团队及庞大的会员体系,可以帮助业主解决租赁和交易等繁琐问题,让业主的投资无后顾之忧。同时提供屋内定期清洁、房屋保养等服务,解决房东的资产管理困境,为特定房源制定返租托管计划。侣行家公寓高收益返租梦想基金,减负房贷压力,使业主实现以租抵供,零压做房东。

  侣行家公寓致力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公寓、民宿、酒店、别墅。秉承品质至上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中高端公寓领先水平,辅以创新灵活的商业模式,专注于打造集生活、旅行,娱乐配套的一站式生活服务新场景。侣行家将继续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打造国内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三站入徐汇 松江新城风向标 轨交刚需必入!金地新乐里预计本周开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