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帘见喜 | 赏万平实景园林,启蓉北博物序幕!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6-07 17:14:28
\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雕琢,苛求完美的匠工精筑,在全城的期待中,入帘青万平实景园林终于褪去神秘面纱,以大美实景之姿呈现在世人面前。

\

△实景拍摄

\

  6月5日上午9:40,聚焦一城目光,见证盛境开放。入帘青南大门入口处,迎宾花柱交相辉映,仪式感十足。揭牌活动尚未开始,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签到区一片热闹盛景。

\

  狮舞献福,迎祥纳吉,一场盛气磅礴的舞狮表演,把之前所有的想象、向往,在这一刻,变为现实。在众人的见证下,项目领导手持朱砂墨宝,为祥狮点睛,迎接祥瑞之气,翻开美好篇章。

\

\

\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盛典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项目领导共同走上舞台中央,为入帘青盛大揭牌。漫天随风飘舞的金片,配合台下的呐喊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至此,入帘青实景园林正式开放,盛启万平博物园境!

\

  随后,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莅临参观的来宾共同穿过巍峨庄严的中式大红门,去感受入帘青博物古今的园林雅境。

\

\

\

  数千个日夜背后所承载的产品营造,是实景大于想象的美好。

  源自皇家气韵的红配绿审美哲学,上一秒耳边好像还回响着百年历史的喧嚣,下一秒就徘徊在庄重静谧的私宅庭院。

\

\

△实景拍摄

  石门楼的匾额,从书香门第、紫气东来到乐善好施、孝友流芳,既是对高尚品德的追求、亦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墙上祥瑞掩映、仙鹤齐鸣,精工巧制的浮雕技巧,让在场来宾细细品鉴。

\

\

△实景拍摄

\

\

  约20000㎡的自然园林以意趣为主,借景造物,追求自然、和谐,最终达到相容并蓄的审美意境。漫步其中,一步一景,入目自成画卷。

\

\

\

\

△实景拍摄

  南下云南、贵州,东进江西、安徽,寻遍4省,终在安徽省灵璧县寻得的超200吨、近8亿年悠久历史的灵璧奇石。它屹立南大门中央,以凤凰逆磐之姿,象征着“太平美满延绵不断”。

\

\

△实景拍摄

  从寸步递进到惊艳点睛,从约600㎡的下沉式广场到榕树、流苏、国槐等百年乔木,是不断衍生惊喜的博物之旅,更是入帘青为蓉北的一次超越创举。

\

\

\

\

\

\

\

\

△实景拍摄

  入帘青实景园林现已盛启,为蓉北敬献一座东方博物住区,恭迎亲临雅鉴!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大量有钱人涌入!风口之下,如何抢占湾区红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