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冠军同台——2022金地南京享运动社群羽毛球社区赛圆满落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0 19:33:24
  “羽”邻相聚,金羽飞扬。9月17日,2022金地南京享运动社群羽毛球社区赛在南京弘金地体育馆火热开赛,世界羽毛球冠军汤金华惊喜助阵开幕式!紧握球拍,保持热爱,享运动享生活。

\

\

  当社区的乐活与运动的活力相结合,来自金地不同社区的选手们齐聚一堂,同场竞技。选手刚一上场就激情满满,激烈的比赛,迅速点燃了赛场的气氛,他们奋勇拼搏,只为拿下自己队伍的“开门红”。

\

\

  与世界冠军一起挥拍,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现场各位选手以灵活、柔韧的技巧还击对手;你来我往,“羽”逢对手,白羽凌飞如箭,仿佛忽生霹雳......扣杀球果断迅速,高远球划出完美弧线,时而轻拉转吊,时而大力扣杀,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与场下的欢呼叫好交相辉映,迸发着活力四射的动人力量。

  赛场的氛围从集体热身的那一刻就被唤醒,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小组赛循环赛,淘汰赛和8强,4强和冠亚军的争夺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社区男单、女单交替进行,这是力量和技巧的PK,更是体能与反应的较量。

  、

\

  金地南京享运动社群羽毛球社区赛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开放共享的运动平台,增强了邻里凝聚力,促进健康拼搏、团结友爱的社区氛围。金地南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努力为业主提升社区生活幸福感,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丰富的社区生活圈,为社区创造更加和谐友爱的友邻氛围。

\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连摘两块靓地,东莞土拍“拿地 MVP”非首铸莫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