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时代,高新置业的爆款为什么是它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12 17:59:36
一座城市掌握与聚集的人才越多,

意味着该城市更具价值和经济活力,

优质的人才能为城市的未来发展储备资源。

厚待人才,就是厚待城市未来!

 

智慧高新飞速

打造人才“梧桐林”

社会的发展,依赖于基础科学的积累和技术的跨越式发展。高新区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搭建平台载体,聚焦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及人才项目孵化,高标准建设高新高精尖产业。

 

 

高新区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快速集聚人才资源,通过搭建人才对接市场的桥梁,实现人才与企业、人才与政策的深度对接,以专业化、产业化、市场化服务,打通了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

 

 

人才新政奔涌而来

见证下一个星辰大海

12月1日,烟台高新区购房补贴实施细则发布。符合高新区购房补贴政策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200名高校(QS)的学士本科生、其他普通高校学士本科生、35周岁以下专科生;自2022年10月31日起在高新区核心区新购新建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累计最高3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其中,申请过市级购房补贴的在2022年10月31日及以后新购新建商品住房的,按照已领取市级补贴金额和区级补贴的差额进行补贴。

 

 

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全力保障民生、大力压缩行政支出的情况下,为保证人才新政的落地实施,高新区大幅度增加对人才工作的财政投入,拿出更多的真金白银支持和保障人才工作,充分展现了区域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决心,与尊才、爱才、留才、用才的诚心。

 

 

高知集结人才领地

拥享时代先享人居配套

于区域而言,高光地段无外乎优教旁、强生态、人才圈等,惟有品质住区,方与区域高知人群相配,越秀青特·翰悦府择址高新区人文核芯,汇聚区域领秀基因,承袭高端“悦府系”产品,营造美好生活方式。

 

 

作为高新品质住区与美好生活的具体呈现,越秀青特·翰悦府集聚着更稀缺资源与更尖端人群。项目自建3班幼儿园,周边益文幼儿园、益文小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环伺,近享百年名校烟台二中,铺就孩子锦绣成长路;尽揽核心商圈佳世客、新世界百货,繁华生活触手可及;烟台山医院东院、滨医附院高新院区时刻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正是在这样一个集政、商、医、学、养等优质配套于一身的区域中,越秀青特·翰悦府掌握中轴资源主动权,远见高新人文发展,以超越时代的标准,制定生活范本,迭变人居生活范本。

 

越秀青特·翰悦府

年终钜惠正当时

轻松安家高新

建面约80-120㎡全系教育住区,恭迎品鉴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越秀华东|荣登克而瑞杭州销售双榜TOP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