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呵护!俊发物业员工坚守岗位,帮助业主找回心爱的小狗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3-05-23 12:50:40
  2023年5月3日,昆明海东俊园,一只可爱的小狗在下午15:30失踪,业主急切地寻求俊发物业的协助。物业通过长达数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业主心爱的宠物找到。这一事件不仅展现了俊发物业的舒心服务,更彰显了他们对业主的关怀和尽责。

  失主在第一时间将走失的小狗报告给物业,并请求物业的帮助。随即,俊发物业组织人员展开了园区范围内的搜寻工作。监控室的值班员段云江也积极参与其中,耐心地调取监控录像,希望找到关键线索。由于时间的紧迫和监控数量的庞大,整个搜寻过程持续了四个小时,仍未有所突破。即便如此,段云江没有放弃,他选择留在岗位上,继续不停地搜索监控画面。

  直到晚上20:10分,段云江终于在监控中发现了关键线索。小狗被一群孩子抱出了园区大门。得知这个消息,业主欣喜若狂,立即与监控视频和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找回了心爱的宠物。业主对俊发物业的尽职尽责和耐心付出深表感激,特意为段云江颁发了锦旗,以表达对他救回小狗的无尽感激之情。

  这并非是俊发物业为业主提供舒心服务的唯一例子。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还目睹了许多感人的故事。比如,在玉龙湾九韵花溪,一位业主急需离家回老家,但担心留下的宠物猫的喂养问题。得知此情况后,俊发物业的管家李艳玲主动承担起了照顾猫咪的责任,每天亲自前往喂食、清理猫砂,并通过视频和照片向业主汇报猫咪的情况。业主深受感动,赠予李艳玲一面锦旗,以示对她周到服务的赞扬。

  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例如金尚俊园二期的侯俊飞在协助警方抓捕嫌疑人的行动中,为专案组提供了宝贵的帮助,受到了广东省江门市刑侦局的表扬。而在香樟俊园,钱学建在一次紧急情况下迅速行动,帮助业主解决了家中煤气泄漏的危险,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俊发物业不仅仅是物业管理者,更是关怀和支持业主的朋友。他们愿意倾听业主的需求,并竭尽全力为业主解决问题。俊发物业始终秉承着“舒心服务”的宗旨,努力营造让业主过上向往的生活的环境。

  据了解,俊发物业已经服务了超过60万业主,这个数字证明了他们对服务质量的承诺和业主对他们的信任。俊发物业将继续努力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俊发“躺平”了么?保交付保进度给出了“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