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自贸港、大湾区叠加优势 鸿丰RET蓄势起航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04 11:31:55
\

  当前,海南自贸港与粤港澳大湾区都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为突出特色,处在面向东盟开放的第一线。2023年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大区域战略紧密联动。

  在此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推动自贸港和大湾区的携手共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认为: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关于“促进与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的要求,2025封关运作要把海南自由贸易港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缘优势和发展优势相融合,是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交汇点创造至关重要的条件。

\

  涌动着勃勃生机的海南鸿丰不动产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丰RET”)就是粤港琼联动发展的真实写照。

  作为海南⾸家国有与⺠营共同出资设⽴的不动产交易综合服务商,鸿丰RET依托香港总部拓展海外市场的新动能和新实力,实现海内外服务联动的独特优势;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形成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的业务精英和管理团队的人才聚集效应;以“粤港联动”的运作模式,促进香港人才服务体系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深度融合。

\

  香港作为内地“走出去、引进来”的突破口,“桥头堡”的作用非常突出。作为总部位于香港的集团公司,鸿丰RET深耕海南,以构建不动产标的全覆盖、交易区域全覆盖、配套交易要素全覆盖的“全球不动产交易综合服务商”为目标。未来,其也将依托香港总部,发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优势,帮助鸿丰RET通过香港拓展全球市场,为不动产交易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供助力,为海南建设开放新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积极的力量。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新三巨头合体!珠金琶的对手,终于来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