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洗地吸尘器亮相AWE,解锁省心家务搭子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1 14:35:19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2024年3月14日在上海召开。展会将以智能科技为展示重点,为观众带来令人瞩目的前沿创新成果,展示未来智慧生活的全景画卷。

  届时,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洗地吸尘器将亮相AWE展会现场。它将以出色的清洁性能,灵活的使用方式,多元的清洁功能带给用户新的惊喜。

\

  轻松洗净污渍,描绘未来生活图景

  未来的家务新图景应该是怎样的?莱克以技术实力让我们得以实现这样的轻松家务时刻:只需单手操作控制机身,莱克天狼星S9就能帮我们清理地板上的油污、零食碎屑,即便是顽固污渍,也能在一次拖拉中被清洗干净。400W大吸力电机让它轻松吸净固体污渍,双滚刷设计又能高效擦净水渍,如此省时省力。180度可平躺设计也是莱克洗地吸尘器的亮点,它可以直接伸进沙发下、床下的缝隙中进行洗地清洁,不用挪动家具也能清理到卫生死角。

\

  深度吸尘除螨,细节清洁也到位

  一台洗地机也能做到深度除尘、除螨?没错,这正是天狼星S9的独特优势,一举打通地板清洁家电与除尘除螨仪之间的功能壁垒。它强大的吸入功率可以将地毯上的灰尘、宠物毛发吸干净,既节省了家务时间,又解决了困扰许多养宠家庭的大问题。它还能一键切换为除螨模式,变成一台小巧灵活的除螨仪,通过强力拍打把隐藏在织物层之间的螨虫拍出来。搭配多种手持清洁毛刷,天狼星S9还可以随手清洁衣柜、抽屉、窗帘和艺术装饰品,毛刷能掸拭家居角落缝隙里的灰尘碎屑,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

\

  让我们把期待值拉满,静候莱克天狼星洗地吸尘器在AWE2024的精彩亮相。相信在“家务搭子”莱克天狼星S9洗地吸尘器的帮助下,可以轻松实现家务减负,让我们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描绘智慧生活图景。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元宵佳节享欢聚,莱克解决全屋清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