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电动车安全整治,碧桂园服务在行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1 17:42:34
  清理楼道杂物、安装阻车杆、开展“电动车起火”消防安全演练……为加强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合肥各小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及电动车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小区消防安全。

  碧桂园服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月28日,碧桂园服务翰林园项目张贴“致业主的一封信”,提示业主做好日常生活的安全防范工作,同时物业工作人员不间断地推送朋友圈和业主群,提示业主电瓶车需停放在安全区域,禁止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

小区电梯张贴“致业主的一封信”

\

小区整治电动车乱停放行为

  日前,碧桂园服务碧桂公馆小区加强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物业工作人员在朋友圈以及业主群不间断转发宣传有关非机动车文明停发以及用电安全通知;在电梯内张贴非机动车进电梯劝告函;开展针对非机动车安全管理以及相关应急预案的宣贯会议;进行消防设施巡查,对不文明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并对非机动车库进行安全巡查;在架空层安装阻车杆,阻止非机动车进入架空层。

\

小区消防设施巡查现场

\

对不文明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

\

对非机动车库进行安全巡查

\

在小区架空层安装阻车杆

  与此同时,碧桂园服务枫丹园小区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对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了巡查,同时规范电动车有序停放。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碧桂园服务:电动车想上楼?句容这个小区的电梯不答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