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助农|心选X 秭归县农业农村局首场溯源圆满收官!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5 16:54:33
  一江春水绿,两岸橙花香。春不晚,入秭归,品伦晚,笑颜开!

  4月9日,恰逢秭归伦晚脐橙的成熟季,碧桂园服务智享楼下心选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与秭归县农业农村局签订秭归伦晚脐橙助农合作项目,并在产地开展直播,以秭归伦晚脐橙溯源之旅为契机,助力秭归农户增收。

\

  秭归县农业农村局与碧桂园服务就伦晚脐橙助农合作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直播首次上线,仅1日便帮助当地农户完成超18万斤,价值115.19万元伦晚脐橙的销售。

1713069993383.png

  18万斤,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作为背靠碧桂园服务,为数千万业主提供生活服务的近场零售领跑品牌,智享楼下心选持续聚焦地区特色农产品的挖掘,希望将乡村的优势资源与创新的销售模式进行深度的探索结合,助力乡村振兴。

  而此次的秭归伦晚脐橙溯源之旅,就是一次成功的探索。

  PART 01政企合作助农增收,心选用户成官方推广大使

  秭归伦晚脐橙,因其生长于沿江海拔300米以内的秭归,独特的地理位置,每年超过1500小时的充足日照,300天以上的无霜期,成就了其肉脆汁多、香味浓郁、酸甜可口的优良品质。

  基于此,智能楼下心选迅速推动了与当地农业部门的助农合作。

  通过邀请全国十二个重点区域核心业主代表,现场对接农业农村局,了解秭归伦晚脐橙的种植历史、品种特点以及市场前景,建立起秭归伦晚脐橙与各地消费者的链接。

\

  每位代表都变成秭归伦晚脐橙的公益推荐官,接受秭归县农业农村局发的“秭归伦晚脐橙推广大使”证书。

image.png

  PART 02产地溯源多方体验,助农推广首销告捷

  有了一定理论知识的储备后,溯源团队直接深入果园,实地感受秭归伦晚脐橙的生长环境,亲身体验秭归伦晚脐橙的采摘。去到示范基地参观洗果、选果、装箱等工序,通过边走、边听、边看、边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秭归伦晚脐橙从枝头到餐桌的流程。

  同时,借助平台优势,心选团队直接以“现场溯源+电商直采+社群推广”的模式开启助农,首日上线销售破百万,切实拓宽农产品上行通道,让秭归的脐橙走出乡村,成为农民的“致富橙”。

  此次秭归伦晚脐橙溯源之旅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心选业主用户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农产品体验之旅,更为秭归县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力,让平台优势变成农户增收的“金钥匙”,相信在当地农户、政府部门、碧桂园服务、智享楼下心选团队多方共同努力下,秭归伦晚脐橙产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碧云泉智能茶艺机,清明时节品茗新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