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出席中国清洁电器高峰论坛,阐述价值营销之道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0 19:01:19
  3月1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电器》杂志社承办的“2024中国清洁电器行业高峰论坛”如约而至。

  作为AWE2024官方重要配套活动,中国清洁电器行业高峰论坛今年继续锁定清洁电器行业发展话题,再次吹响集结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莱克蝉联领军企业,展示民族品牌实力

  为引导行业健康发展,鼓励企业深入挖掘消费需求,主办方在论坛上对年度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进行表彰。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蝉联“2024年度中国清洁电器领军企业”荣誉。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魔洁M9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双双入选“2024年度中国清洁电器优秀产品”。

\

\

\

  表彰环节结束后,论坛就中国家电行业发展状况进行讨论。近年来,清洁电器快速成长为领涨中国家电市场的重要品类。谈到中国清洁电器的发展进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对民族品牌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正是许多民族品牌的坚持与创新,为中国家电“创造出广阔的市场空间,让行业焕发出新的生机。”也让行业迎来繁荣时代。

\

  极度竞争亟需破局,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清洁电器市场的持续繁荣,还有赖于企业间的良性竞争和共同繁荣。作为清洁电器专委会主任委员,菜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祖根分享了企业在极度竞争下的生存之道。他指出,在当前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清洁电器行业发展面临“同质化低价竞争”、“质量和口碑与其他家电相比满意度较低”的问题,亟需企业思考对策,寻求破局之道。

\

  “清洁电器行业的发展不能走同质化道路,一定要与众不同,要充分洞察清洁场景。”倪祖根的发言掷地有声。以莱克独创的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为例,莱克自主研发的500W无刷电机为它带来强劲的清洁性能,双滚刷设计、180度躺平等独创性功能,切实解决了在家务清洁中的不便。对产品功能的创新与对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洞察,让它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此外,倪祖根还强调,企业要用与众不同的思维方式耐心经营细分市场,不要同质化“内卷”,要坚持价值营销,坚持打持久战。精彩的发言赢得在场参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纵观全球清洁电器行业发展,不难发现,洗地吸尘器、无线吸尘器等新兴品类还有广阔的成长空间。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莱克将坚持创新赋能,在技术、质量、服务、供应链等方面夯实内功,进行良性竞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健康、高质量的产品,为行业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大佬”来了!——扬子空调两款创新机组亮相2024中国热泵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