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再次上榜长租公寓品牌传播力榜全国第16名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3 15:50:05
  日前,由克而瑞租售发布的2021年6月中国长租公寓品牌传播力榜出炉,侣行家旗下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侣行寓”再次进入全国第16名,这也是侣行家公寓在推出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侣行寓”,再度强化运营管理后,推动集团长租板块业务往更有序更高质量发展。

\

数据来源:克而瑞、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克而瑞租售,是国内领先的泛房地产领域的大数据服务商——易居克而瑞旗下专研租赁领域的数据研究部门。基于克而瑞特有的 CRIC 城市租售系统,业务内容涵盖:运营商赋能服务、开发商运营增效服务、政府政务协助服务,为长租公寓、租赁社区相关企业提供企业投资、运营、品牌等咨询顾问服务

\

数据来源:克而瑞、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

  侣行寓致力于为商务及旅游休闲人士提供舒适住宿、尊贵服务和非凡体验的现代化理想居停,打造和谐共存、活力时尚的现代生活居所。一直以精致典雅的尊享空间,星级酒店式的品质服务,创新稳健的商业模式,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侣行寓还将全场景生物识别技术科技融入高端住宿品牌。未来生活方式的践行者。侣行寓联合智能家具,跨行业实现”服务式公寓+AI智能+X”的产业模式,提供跨界零售区、自助入住区、東家酒馆、电竞客房等。

\

\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让投资、生活变得更安心!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德杰16载,你不知道的住养人居开创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