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杰集团西安秦皇医院积极备战迎接开业,强化训练和学习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0 17:59:43
  迎朝阳、顶烈日、冒酷暑,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西安秦皇医院医护方阵,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训。门诊部主任许凤琴、体检中心主任张珊红坚持在训练一线。

\

\

\

\

  气温高,比不过秦皇人的热情高。为什么三伏天进行军训?李晓康院长表示,医院开业在即,各项工作进入倒计时,军训是整个培训工作的缩影,抓好全员培训,全面提高整体技能和素质,是确保医院顺利开业的关键一招。

\

\

\

\

  紧紧围绕提高专业技能,开展规范用血、合理用药、感染控制、标本采集等专业知识学习,进行急救、护理技能操作以及信息系统运用等,做到人人考核达标。

  组织学习国家政策法规、医疗安全风险防范及处置措施等,医院的文化常识、党建、医疗、护理等管理制度11类93项。

\

\

\

\

  积极开展沟通技巧、服务礼仪、伦理道德等职业素养培训,组织30余场护理礼仪的理论学习及站(坐)姿、点头礼、鞠躬礼、原地指路、开关门礼仪等培训。

\

\

\

\

  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彰显着秦皇人的自信与豪迈;飒爽的英姿,严整的阵容,昭示着秦皇人整装待发,迈向未来!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学区房≠优质教育!给予孩子这些更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