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混淆:“绿源天地广场”项目与“江湾道壹号”项目的特别说明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24 13:36:34
  鉴于近期有市场相关主体将我公司开发的绿源天地广场·133世界广场项目与 “江湾道壹号”项目混淆、误认,我司特此声明如下:

  我公司上海物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系国资委下属的国有企业,所开发的绿源天地·133世界广场项目已经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备案,备案项目名称为:绿源天地广场,名称备案及具体项目信息可通过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网站查询。对于市场上出现的“江湾道壹号”项目,并非我司开发、建设、宣传。

  鉴于此,我司特此郑重声明:绿源天地·133世界广场项目与江湾道壹号项目不存在任何关联,请相关市场主体谨慎区分,如有混淆、误认,请及时予以纠正!

  上海物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

声明微信截图_20211026135111.png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恒洁:“四大关键词”铸就卫浴新国货品牌,驱动行业良性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