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天安云谷云科府以品质诠释舒适人居!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7 10:50:56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但大多数问题还来源于没有足够的底气,正如大家常说的一句话:“成年人的安全感都是钱给的,房子给的。”

\

  单身时,房子是我们的个人投资;成家时,房子可以让我们更有保障。房子带来的安全感和归属感,让30+的我们更有底气面对以后的生活。

\

  无论是单身人士还是已婚朋友我们都要规划自己的目标和未来,尤其是在房子的选择上,因为安全感从来都是我们自己给的。

  当然,房子带来十足的安全感是一方面,作为大手笔的职场投入,还是要谨慎,挑对了房子,才可以高枕无忧。品质、地段、交通、配套等等,都是考虑的重点。

\

  天安云谷云科府位于深圳光明区新湖街道圳美社区,一路之隔就是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华侨城光明小镇,片区内绿化高,生态环境好,从设计到建筑到装修,始终如一,坚守匠心,传承精工品质,苛求分毫之间的完美,只为将理想之所奉于每一位入住者。

  光明天安云谷云科府交通配套:

  主干道——光明大道;

  高铁——光明城高铁站(广深铁高铁,赣深高铁);

  高速——龙大高速,南光高速,外环高速;

  地铁——地铁6号线(已通车),6号线支线,13号线。

\

  光明天安云谷云科府教育配套:

  东边,是在建的明湖国际学校,这是光明首家民办高端国际化学校,计划办学规模是36个班,包括20个国际小学班、16个国际初中班,预计2022年9月正式开学。

\

  距离项目步行约750米(百度测距),还有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由光明区政府和中山大学合理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整个深圳最大的九年制学校,办学规模达132个班,可以提供6180个学位。

  据了解,学校从“互联互通、社区共享、绿色生态、智慧校园”的设计理念出发,建有现代化图书馆、全光网信息平台、千人报告厅、游泳馆、高尔夫实践场馆、攀岩墙、击剑馆、琴房等。

\

  云科府位于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属于光明科学城范围内,是光明云谷项目一期住宅部分。

  光明云谷占地面积约76万㎡,规划总建面约289万㎡。该体量相当大,可与龙华壹成中心、华润湖贝、绿景白石洲等在建项目相比拟。

  光明天安云谷是光明科学城科教融合集群与光明中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毗邻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中科院深圳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承载科教成果转化、科研试验、学术交流等重要功能。

  包含约2.2万㎡精品酒店及公寓,配置高标准硬件设施,将聘请国际专业团队统一运营管理。

  约2万㎡科技主题商业,集国际时尚、高端餐饮、休闲娱乐、运动康体等多元业态于一体,打造无人零售、智慧商业、全时全景全体验的未来消费中心

  配套建设约2000㎡国际会议中心和约1000㎡学术报告厅,满足科学城的会议及展示功能需求。

\

  光明天安云谷云科府户型介绍:

  项目主推建面约92-180平3-4房住宅产品。

  其中05-31地块有建面约96㎡、114㎡、138㎡、180㎡户型;

  05-36地块有建面约92㎡、95㎡、108㎡、126㎡户型。

\

  光明天安云谷云科府以品质诠释舒适人居;以便捷出行定义快速出行;以醇熟配套带来品质生活,给予入住者满满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添加楼盘经理WeChat

  以便获得最新楼盘资讯

\

13684965214(许先生)

\

17665245827(朱先生)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请勿混淆:“绿源天地广场”项目与“江湾道壹号”项目的特别说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