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信南开1911臻心交付| 未来生活的百种美好 与您一同创造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1-30 18:03:41
  我理解时代变了,我们进化了,但我不想忘记开端,一个持久的建筑必须有根。

  ——世界建筑大师·贝聿铭

  每个人对家都有一种归属感,家是心灵的港湾,没有家就像一朵永远漂浮不定的云,而这一切,都从房子开始。1月28日,协信远创南开1911项目迎来盛大交付,作为南开区的老牌改善项目,南开1911入市伊始便吸引了众多改善客户的目光。此次交付,让我们一探究竟。

\

  一抹新的城市天际线

  南开1911在建筑上采用现代简约风格,整体采用暖色调,透露大气和温暖的建筑气息,配合米黄色的建筑外立面,在周围环境中脱颖而出。三段式建筑造型增加了建筑质感,配合细腻的线条勾勒,共同组成了新的建筑符号,成为南开区新的天际线。当夜幕降临,于万家灯火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盏,此刻即是归期。

\

  既是风景,亦是生活

  进入小区内部,整体地面铺装以灰色系为主,PC仿石材、透水砖、彩色橡胶铺装相搭配,配合黄金麻、芝麻灰、等进行空间软切割,将各个区域进行划分。中央景观区采用围合的种植方式,大小乔木30余棵形成浓密的绿色矩阵。期待春暖花开之际,绿树成荫,打造一片花园谧境。

  中央景观区内融入了儿童活动区与社区健身中心。与之呼应的是中式造型的凉亭,为活动休憩、邻里交流提供户外空间。景观与配套的有机融合,成为一个可以供全家人肆意玩耍的户外活动场地,在这里,孩子、宠物可以尽情打闹嬉戏,老人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锻炼。将景观融于生活,让园林化身为生活的符号,在绿影中穿梭,享受生活美好。

\

  每一个细节,都值得用心打磨

  进入大堂后,近5米挑高的入户大堂使得空间感变得通透,迎面而来的是天然大理石造型铺装,粗略量了一下,单块尺幅达到1.5m*2m。四块单幅石材共同铺装成整体造型。如此“巨大”的石材,从原材料的选取到运输、铺装,无不充满挑战。改善产品,拼的就是细节实力。

\

  南开1911采用了三梯四户的设计,中部电梯为双开门。三组电梯中,两侧为消防电梯,其中一组消防电梯兼顾无障碍电梯。中间为担架电梯,三部电梯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生活使用场景,生活中难免遇到大大小小的紧急事项,大尺寸的电梯才能让生活更安心。

\

  电梯品牌为蒂森克虏伯。蒂森克虏伯电梯的成本比普通电梯要高30%左右,更高的成本带来了更加平稳、快速、优质的乘坐体验。在电梯乘坐过程中,从首层大堂到达顶层仅需40秒,接近2.5米/秒提速,但启动、暂停带来的眩晕感很轻微,兼顾快和稳。对于老人、儿童来说,乘坐体验更加友好。

  得益于三梯四户的设计,电梯厅与入户门之前有着大约3㎡的入户空间。入户门采用了钢木复合门,配备了四合一电子锁,厚重的门给了充足的安全感,完全可以满足正常使用,省下一笔不菲的更换费用。

\

  作为毛坯交付的产品,室内交付水平也是可圈可点。在验房过程中发现,南开1911的房屋主体大部分采用钢筋混凝土剪力墙,钢混结构在建筑强度、隔音性上具有较好的使用体验,保证了日常生活的安静舒适,墙体作为隐形工程能够做到这种程度,难能可贵。

\

  室内门窗五金品牌为德国丝吉利娅。作为奥运村同款,协信远创南开1911项目在“堆料”上也是充满用心。其他例如预留中央空调通风孔等种种小细节,无不体现出开发商真的在用心盖房子。

\

  收房现场整体流程较为顺利,新年将至,一套好房子,是对自己新年最好的礼物。

\

\

  在协信远创看来,房子固然是重点,但是生活才是本源。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随着交付入住,生活的内容还将与日俱增,也期待这这片土地上,未来创造出更多美好。

\

  协信南开1911坐落南开腹地、地铁2号线咸阳路站之上。坐拥城市繁华配套,大悦城、陆家嘴中心、熙悦汇三大商圈交汇,城市交通主动脉之上通达全城,享南开教育资源,南开中学,天津市第43中学等名校环伺,三位一体成就人居新体验。项目规划有建筑面积约129-199㎡阔绰三居洋房,稀市产品匹配进阶人生,开启尊崇人居体验。天赋南开,以经典致敬百年人文风华。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侣行家公寓严正申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