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半山院落的仪式感,惊艳了生活!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07 13:51:36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求持续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经济运行在年初稳步回升;要求推动消费加快恢复和保持外贸外资稳定,增强对经济的拉动力。(资料来源:央视新闻)

  虽然人们对于楼市的信心,会随着市场变化而波动,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却是永远不会变的。更何况,是拥有丰盈人生阅历的高净值人群。

  在他们看来,房子已不是简单的居住场所,而是承载着对生活品质的超越、精神上的契合。换句话说,生活需要仪式感。

  

\

 

  实景图

  什么是生活的仪式感?村上春树曾说过:“仪式感意味着对生活的讲究。当它成为一种常态的时候,生活就有了品质和格调。”

  仪式感不止是一个名词,它甚至还代表着理想的生活美学,这与华标·峰湖御境所打造的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理念不谋而合。

\

  视频文案:门外是世界,门里是生活,都市半山院子,静谧与繁华两相和

  归家礼序之仪式感

  阳光车库显尊贵

  华标·峰湖御境,坐落于帽峰山山麓之上,背倚着约880公顷天鹿湖公园,如同生长在自然里的社区,推窗即赏山林美景,私享源源不断的负氧离子。

\

精修图

  踏入半山大道的路上,展现在眼前的是花费过亿重金打造的山水园林,依托自然的山峦、谷地、溪流和草木,黄蜡石石与流水共同营造出叠石飞瀑之景,还有曲折蜿蜒的连廊,高大繁茂的加拿列海枣木,这里的一切表达着足够宁静和平和的低密境界,形成独一无二的惬意风光。

  这样的美景,是与纷繁世界的暂时割舍,让归家的路途成为一种享受,幸福感层层递增。

\

实景图

  当爱车停在被山水鲜氧环绕的半山院子前,一个空间开阔、灯光明亮、无尘无噪的阳光车库,更是让归家的仪式感拉满。

  车库整体基调为简奢典雅的浅灰色,顶部走线统一,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气!优雅放松的环境,不仅给爱车独家宠爱,也能让归家更加从容,尊荣感显露于方寸之间。

\

实景图

  漫步之间即仪式感

  为生活注入诗意

  整座半山院子拥有上下5层的空间,以大为设计灵感,营造足够丰富、立体的空间层次,去提供不同场景的生活。

  入户即见约8米面宽的客厅,宏大的视野感映入眼帘。全屋的窗户几乎都是以落地玻璃设计,让屋内尽览庭院风光。坐在客厅望外庭院,是无数人可望而不可即的风景;而回眸进来,便是家的温馨。

\

实景图

  同时,为了让半山院子的空间感更强烈,客厅与约50㎡庭院花园相互联通,营造一种开朗的意境。于此,四季景观不同,闲时抚弄花草,品茗赏月,人生之乐,莫过于此。

\

实景图

  不仅如此,地下层也是少见的约5米挑高,独立而宏大的空间,更能展现出生活的仪式感。影音室、桌球室、健身房、酒窖等多功能场域,自由设置随心享受,无论是哪种享受形式,皆能有足够的空间安放志趣,让生活更加诗意。

\

实景图

  多重空间即归属感

  回归自我的自在生活

  生活不仅有仪式感,也要有归属感。在半山院子,通过空间的设计,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独立的自我时间。而这,在独立宽奢的卧室中,有着充分的体现。

  二层以上的卧室,皆是独立套房,配置了独立衣帽间和卫浴,不仅保证了私密和尊贵感,还在独立的世界中,享受回归自我的快乐。

\

\

实景图

  每间房都有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透过明亮通透的玻璃往外看,远眺帽峰山壮阔的山景,近揽山水园林的美景,于此每一天都惬享自在舒适。

\

实景图

  /

  华标·峰湖御境,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正是这样一个屏蔽了城市喧嚣与浮躁的空间,在这个拥有仪式感与归属感的半山院落中,精呈美好的山居生活方式!

  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华标·峰湖御境以美好焕新,挥笔写下关于未来的品质诗篇,开启兔年崭新旅程。最后,在此祝福大家兔年大吉,大展鸿兔!

  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

  坐标科学城,位于帽峰山山麓

  以轩敞尺度感演绎理想居住时光

  宽约8米客厅,营造大气空间感

  敞亮庭院,绿植环绕鸟语花香……

  演绎无界、生态、低密的山居生活观

  半山美好人居,静待品鉴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协信家细分市场,以差异化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住房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