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物业落实“百日碧净”活动 | 以环境之窗,看服务之景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08 12:47:29
  2022年11月起始,北京盛世物业落实百日碧净生活服务提升季活动,践行“人人都是环境管理员”的理念,聚焦业主归家动线服务细节,于细微处见态度、于细微处见专业,尽数展露服务理念,焕颜园区景象。

  人人都是环境管理员

  在青岛、在西安、在北京、在天津、在济南,在诸多大城市,北京盛世服务·百日碧净·人人都是环境管理员的理念丰盈了近五千名服务者的工作痕迹。

  北京盛世物业坚持以品质为基,致力于将服务者打造成园区中最美的风景,每位服务新青年一致信念、以服务的力量为百日碧净吹响了强有力的号角。

  以百日碧净深化服务,深耕业主满意度提升,家园共育,为业主家人带来幸福力量。

\

  行动以执行力致敬服务

  人过地净、方寸焕新,点位清洁,杂物清理,微笑问好、暖心服务。

  以行焕新颜,北京盛世物业的服务者全员以弯腰行动、暖心行动做园区环境的守护者及践行者。

  在园区,保洁阿姨,绿化师傅“狠抠细节”,清理死角、规整单元装饰,力求将服务力渗透业主的点点滴滴,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瞬间,于细微处着眼、着手、着力,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幸福感。

\

\

  百日碧净,不止是百日,更是环境的长效管控。坚定环境趋好,夯实品质基础,修炼内部技能,只为做所有业主家人温暖港湾的守护者,情系园区环境打造,北京盛世物业一直在行动。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这座半山院落的仪式感,惊艳了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