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新政频出,天津楼市小阳春来临,房空警报已经拉响!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1 12:18:52
  春节假期刚过,天津楼市购房新政就不断传出,2月22日,天津市政府官网公布了《市住建委召开房地产市场政策宣讲会》的信息,一大波购房利好即将落地,这也预示着2021天津楼市小阳春已然来临!

\

  非津籍企业员工,无需社保也可买房

  “符合天津产业发展定位的企业的外地员工,且名下没有天津房产,不需要2年社保,即可在全市范围内购买新房或者二手房,但取得产权证后,3年内不得出售。”

  政策要落地,更要充分发挥

  “各区加强重点支持人员购房政策运用,充分发挥该政策服务产业发展的优势……确保政策落地落实……”

  也就是说,外地企业员工首次购房将不再受社保年限限制,且此政策出台后,将切实落地,在各个区落实执行。

  这一波小阳春的政策红利,主要针对的还是想要落户天津的“新天津人”。面对即将到来的买房良机,买哪里成为了大家的首要话题。

  那么小编就要给大家推荐海教园片区了,最近,小编也走访了区域内许多售楼处,虽然开工还没几天,但各个售楼处已是一派热火朝天。这其中,即将加推的锦绣大家更是人潮如织。

\

  联合 大家风范洋房

\

  由华宇集团与雅居乐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锦绣大家,是容积率仅1.4的新中式醇洋房社区。超宽景观视野带来自然的生活氛围,与良好的采光通风。礼序园林汲取传统文化精髓,打造集仪式归家、邻里空间、互动景观、礼序大堂、尊崇地库于一体的风范园林。

  醇熟配套 繁华信步可达

  

\

 

  位于海教园上区的锦绣大家,周边醇熟生活配套环伺,自拥7.2万方商业综合体,集商业、公园、酒店、办公于一体,商超菜场信步可达。约1公里内海教园湿地公园、海教园体育中心打造景观休闲乐活生活,骑行可达卢浮广场、天南小镇双商圈,繁华咫尺尽享。

  双轨荟萃 尊享无优学籍

\

  周边汇聚地铁1号线与8号线(在建),双轨快速接驳全城。周边主干道路环伺,畅联市区与滨海新区,通勤出行便捷无忧。

  九年名校 尽享无忧教育

\

  项目近邻九年一贯制南开学校,不仅拥有南开中学优秀师资,还配备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施,小学初中升学无忧。孩子尊享海教园学籍,片区高中建成前,可报考市内六区普通高中,片区高中建成后可报考市区与海教园高中。

\

  据悉,锦绣大家(建面约)88-127㎡三居—四居近期即将加推,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波小阳春购房时机!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和达创富集团全案代理|幸福里2期开放盛典,瞩目攸州

标签
  • 天津楼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