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 | 侣行家集团向佛山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09:52:52
  近期,广佛新冠疫情出现新情况,随着战“疫”号角再次吹响,广大医务人员再次出征,奋战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一线。6月9日,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旗下--侣行家臻品公寓佛山朝安门店的同事利丽怡带队等一行来到佛山市禅城区普东社区抗疫现场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团队,为广佛抗疫助力。

  天气酷暑难耐,广大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团队坚守在抗疫第一线,采样、检测、疏导,工作安排井然有序。侣行家臻品公寓佛山朝安门店的同事们带来了方便面、柠檬茶、矿泉水等物资,将来自侣行家集团和社会的关爱送到这些抗疫勇士们的手上,以实际行动向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及慰问之情。

\

  图:佛山市禅城区普东社区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代表和侣行家臻品公寓佛山朝安门店同事利丽怡等在现场

  疫情虽急,但阻挡不住爱和希望。在本次抗疫大考中,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努力践行用企业创造的价值反哺社会,坚信“众志成城,广东必胜”,将继续在配合安防、群防群治等方面倾其所有、尽其所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援和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而贡献力量。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喜讯!荣获“2020年度十佳物业小区”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达州市通川区物业行业发展大会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