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团队访问迈点网 整合资源共谋发展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10:03:34
  近日,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CEO黄东东先生携团队访问了迈点网总部,并与迈点网CEO罗钦先生就双方的业务模式、资源整合和携手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目前,侣行家在国内广东、云南、湖南、重庆、海外泰国等2个国家、国内外多个省份超30个城市布局,签约房源近5万套,储备房源超50万套,管理超过80亿业主资产,凭借2020年至今连续5个月稳居MBI排行榜全国短租品牌第二名的不俗成绩,荣膺“2020年度短租公寓商业价值品牌金航奖”殊荣!

\

  迈点网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基于自身行业数十年的媒体影响力与优质内容资源,汇聚产业链核心人群,帮助企业构建公共关系与整合传播,精准触达目标人群,提升企业信息触达与品牌影响力;同时,迈点网开放自有平台,聚合专业媒体机构与品牌用户生产的内容,为用户提供全面、及时、客观的产经资讯内容;迈点网采用智能检索算法,精准推送用户偏好内容,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阅读体验,是国内商业空间首选的垂直领域专业产经资讯媒体。

\

  对于与迈点的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迈点能够为侣行家集团在拓展物业资源提供帮助,同时能为侣行家集团在整体的品牌宣传推广和MBI指数的提升提供支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谋求在酒店品牌MBI、行业资源活动等诸多方面进行友好合作,未来也将帮助侣行家集团在行业中持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而作为酒店服务业岗位胜任能力构建者,最佳东方、乔邦猎头、先之IHMA还能为侣行家集团门店提供人才培养和高管人才引进项目方面的合作,共同针对本企业项目总经理和储备店总等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甄选行业优质通用管理和各部门专业主题课程,帮助侣行家集团提升高管团队的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助力侣行家集团蓬勃发展,这些都是优质的合作资源。双方都非常期待强强联合,整合各自优质的资源,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同舟共济抗疫情 | 侣行家集团向佛山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