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克而瑞地新引力峰会,侣行家公寓荣获2020-2021行业年度潜力新星奖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14:34:50
  2020年开年新冠疫情爆发,上半年多地经历疫情反复,为租赁行业带来不可避免的冲击。危机加剧住房租赁行业的优胜劣汰,行业调整的大幕拉开,困境下如何破局与突围,成为行业各方热议的焦点。

  2021年6月9日,由易居·克而瑞发起的第五届地新引力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圆满举行,在题为“不破不立·聚力焕新”住房租赁论坛上,通过组委会基于规模、传播、运营,三大维度的综合测评,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旗下侣行家公寓凭借不凡的业绩,在2020-2021上半年逆势成长,荣膺 “行业最具潜力新星奖”。

\

\

  左一为克而瑞租售总经理王伟先生,左二为侣行家公寓总经理黄东东先生

  「不破不立,聚力焕新」,5年以来,峰会以创新为原点,从国内到国外,累计汇聚泛地产领域高能级领袖800余位,涵盖政府、协会、高校、地产、金融、资产、物业、园区、文旅、公寓、区块链等众多领域。

  本次峰会开启「12+X」研究领域,分别从房企战略创新、城市更新、资产管理、物业管理、产城、文旅、新零售、创新办公、地产科技、住房租赁、康养、智慧社区这12个研究领域,由九大论坛分2天进行呈现。

\

\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目前,侣行家在国内广东、云南、湖南、重庆、海外泰国等2个国家、国内外多个省份超30个城市布局,签约房源近5万套,储备房源超50万套,管理超过80亿业主资产,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让投资、生活变得更安心!

\

\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侣行家公寓团队访问迈点网 整合资源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