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住宿+娱乐,配套服务玩出新的花样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7 15:08:16
  近年来,国家多次定调住房租赁市场,在政策的持续加码以及行业不断规范的背景下,未来的住房租赁市场必将迎来新的机会。    侣行家作为一家深耕华南的租赁运营商,进入行业4余年载,一路走来稳扎稳打,并不把重心放在规模化的快速扩张,而是执着于精细的产品打磨。此外,侣行家在项目内配备“侣茶”茶饮品牌以及“東家酒馆”等新业态,更好地挖掘租客消费需求,如今更是升级“東家轰趴馆”,矢志不渝的将住宿+娱乐再次升级发展至今,在营及签约项目超过30个,累计签约房源数超5万套,以少有的长短租结合模式在业内脱颖而出。    之所以成为黑马,侣行家靠的是先进的运营模式、理念和对自身准确的定位,以及背后的商业价值。

        住宿+娱乐,配套服务或将带来新的增值点

  侣行家作为以公寓为主的住房租赁品牌,采取短租为主、长租为辅相结合的住宿服务形式,用短租的四星级装修来装长租品牌,而且为了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旅居体验,侣行家放弃重度沉闷的装饰,从更温馨、更舒适、更智能化的角度出发考虑装修标准,但在价格上,侣行家却给予用户二星三星的性价比。这样的品牌模式,既让后起之秀侣行家成功打开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又能与市场上其他相似的公寓企业相抗衡。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商业价值,满足当前短租群体年轻化和生活化的需求,侣行家还在每个项目中衍生了附加服务,东家酒馆和茶饮品牌侣茶。

  东家酒馆,既可以服务于短租客户,又可以服务长租客户。它的成本很低,但带给企业的利润点却非常高。更关键的一点是,侣行家服务的客群大概在二十到三十五岁左右,他们白天可能需要工作,晚上想要休闲时,却没有可以供他们消费放松的地方;或者是初入一个新城市的,也会有休闲娱乐的需求。综合考虑到这一点,侣行家对公寓公区进行了改良,在每个公寓都设立了清吧,一方面符合现代消费人群的需求,另一方面又带动了更多人流量。

\

  而对于茶饮品牌侣茶,侣行家不是单独去设立一个门店,专门去做,而是直接将它嫁接到公寓的大堂。顾客只要在注册台进行登记,在办理入住的时候,就会提供这样的额外服务。

\

  此外,全新升级的東家•轰趴馆,主打派对~轰趴~观影~喝茶~饮酒,娱乐~游玩~畅谈,来東家•楼顶派对聚会•轰趴馆都可以。这里聚集了您想要的娱乐和活动,可以给您带来出乎意料的体验,为您一站解决所有快乐!

  (一)场馆介绍

  ①号馆(酒馆+走道)

  我们的①号馆安装了可移动趟门,与③号馆贯通,游玩的同时可以穿梭于两馆之间。设备设施有:X-BOX游戏机 双人桌上足球 射箭 飞镖 沙弧球 台球 骰子 扑克 自动麻将机 摇杆街机 各类热门桌游等    推荐人数:20到30人

  ②号馆(茶馆)

  以麻将和茶歇为主题,同样安装了可移动趟门,与③号馆贯通,设备设施有:专业麻将房三间 茶室 骰子 桌游 扑克等     推荐人数:10到20人

  ③号馆(K房+天台)

  以K歌烧烤为主题,植物环绕四周,让大家在游玩的同时感受清新,安装可移动趟门,可与①②号馆贯通,同时可以在这里与朋友们一起自助烧烤,设备设施有:配露天大天台 超大KTV包间 骰子 桌游 扑克等     推荐人数:10到20人

\

\

\

\

  由此,侣行家的定位不仅是住宿,而是住宿+娱乐。这样的定位,让我们在长租+短租的基础上,有更多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所以侣行家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又像是一个空间服务提供者,研读租客需求,打造消费者租后完整的生活链条,侣行家住宿+娱乐的运营模式为租客提供一体化的服务,这将成为公寓行业新的价值增长点。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光明天安云谷云科府以品质诠释舒适人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