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社区共生美好” ——深圳万科今年投入近600万用于老社区升级改造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1 19:21:11
  今年,深圳万科地产与物业将继续携手业主,以提升业主满意度、传播服务品牌、打造正面形象为目的,不断推进老社区设施设备的升级与生活服务的完善,计划投入近600万落地“与业主共建美丽社区”行动,在深圳万科小区开展近30项改造工程。

  据了解,“与业主共建美丽社区”行动,是万科地产投入一定的资金回馈业主,与业主、物业共建美丽和谐社区的行动,其主要聚焦入住5年以上老社区客户需求,旨在通过对老社区基础设施设备的改造及功能性的提升,改善客户居住体验。

  在“美丽社区”行动的推进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自发参与改造项目的资金筹备,以深圳万科第五园为例,由于小区已交付16年,小区内部分木条装饰已经腐烂,游泳池内的部分瓷砖也出现破损脱落的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小区业主的积极推动下,木条装饰更新及游泳池瓷砖翻新修复工程已纳入今年的“美丽社区”改造项目,两项改造金额约110万元,其中业主出资55万元 ,占比总体改造金额的50%,目前第一批木条装饰已更换完毕,游泳池的瓷砖也全部翻新完成,明显提升和改善了业主的社区居住体验。

image.png

(深圳万科第五园游泳池瓷砖翻新修复前后对比图)

image.png

(深圳万科第五园木条装饰翻新修复前后对比图)

  共建、共治、共享,是“美丽社区”行动的显著亮点,在资金来源方面,灵活配比社区专项维修资金、公共收益资金、业主自筹资金、“友邻计划”资金、万科资金等,其中 “友邻计划”作为万科物业募集力量的公益行动,不以营利为目的,并持续将友邻市集等自身业务的部分经营收入转化为友邻计划资金,用于支持社区营造,如硬件常新、文化建设、住户权益、活动支持等,从而促进房屋资产的保值增值与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

\

  (深圳万科桂苑的大门标识通过“美丽社区”行动改造后焕然一新。)

  与此同时,在社区文化建设方面,深圳万科物业持续开展社区乐跑赛、朴里节等系列主题活动,丰富住户社区生活,倡导邻里信任互助;在物业管理和服务方面,紧扣客户房屋保值增值和日常生活需要,持续提供贴心的品质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国庆大礼包,首套房贷利率可“因城调整”!真正的大赢家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