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电建地产“电建杯”产品设计大赛入围初评圆满结束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4 19:03:25
  ——畅想未来,何以为家

  你心中的“家”是什么样子的?一帮专业大咖同场竞技,为你带来一场关于“家”的头脑风暴,精彩纷呈,让你耳目一新。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追求,其对“产品力”的要求也愈加严苛,“产品力”依然是当下制胜、长远发展的根基。企业需不断提升“产品力”,方能在未来的发展之中占据优势。在此背景下,中国电建地产积极从产品端突破、关注C端需求,多维度对产品迭代升级,打造具有电建特色的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经过筹备,备受行业瞩目的2022年中国电建地产“电建杯”产品设计大赛已自7月底正式启动。大赛分三个主题:1、“未来家——创新楼户型”。鼓励综合考虑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和后疫情时代新居住方式的创新设计、鼓励体现科技、健康、智慧、新能源等运用的综合解决方案。2、“未来社区幸福生活馆——架空层设计”。鼓励和电建能源盒相结合,打造促进社区邻里交流的有电建特色的架空层空间。3、“树立项目标杆 形成企业标准——项目迭代”。鼓励各区域形成标准,树立标杆,提升设计成果,新项目迭代复制并在全公司推广,加快项目设计进度,提升项目整体运营效率。

  自启动以来,收到40余家设计单位参赛。11月2日,入围初评圆满结束,入围榜单新鲜出炉。本次大赛通过网络投票+内部专家评选的方式确定了入围榜单,其中:“未来家——创新楼户型”从25家参赛单位遴选出10家入围,“未来社区幸福生活馆——架空层设计”从13家参赛单位遴选出6家入围,“项目迭代设计”有6家入围。

  入围名单和作品如下:

\

创新楼户型入围作品精选:

\

\

\

\

\

架空层入围作品精选:

\

\

\

\

  最终评审将于11月9日在电建地产总部举行,邀请9位知名的业内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值得称道的作品,确定最终获奖单位和个人。现场评审会也将进行在线直播,欢迎业界人士观看学习。直播网址:https://live.54maimai.com/live/tvchat-1660312429?v=1666872998311

  直播二维码:

\

  颁奖典礼将于11月18日在重庆泷悦长安会所召开,并将邀请数位业内资深专家进行专题沙龙。典礼的最高潮部分将是中国电建地产宋式产品2.0隆重发布。颁奖典礼也将进行在线直播,欢迎业界人士在线互动,交流学习。下一步安排敬请关注中国电建地产公众号,中国电建地产公众号二维码:

\

邀请专家名单如下:

\

评审流程如下:

\

  注:现场颁奖典礼时间拟定11月18日,视疫情情况若有调整敬请关注电建地产公众号通知。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巨量引擎「一站式线索经营解决方案」发布:房产营销转型,企业如何找到顾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