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基地产|见证沱东新区崛起,朗基为“资阳封面”注入新内涵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8 19:21:52
  日前,资阳沱五桥已完成主墩施工,正全面进入主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力争在2024年5月完成。

  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腹心,资阳在成都东进浪潮的推动下,正快速崛起。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便捷通达的交通路网以及数千载的史韵积淀,也赋予了资阳焕新人居的无限潜力。

  作为四川本土领军企业之一,朗基抢占市场机遇,以前瞻性眼光布局资阳,落子的江樾和鸣项目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普遍追捧。

\

  在选择居住环境的时候,人们更看重的是其镌刻幸福感的未来蓝图、城市的价值底蕴以及地理位置的发展潜力。

  沱东新区作为成渝经济区独具丘陵特色,依山傍水、宜居宜业的生态景观新区,历经“三年成框架,五年成规模,十年成新区”的发展演变,已从新区演变为繁华都市区,众多大型商业、现代医疗、轨道交通、生态绿化等交汇于此,形成了资阳极具现代化的城市封面。

  江樾和鸣项目择址沱东新城优质地段,占位沱江上游水岸,江湾景观资源及生态资源优良;毗邻资阳北高铁站,坐享城市三大中轴、两大桥梁、一条环线滨江路的便捷城市交通网络;生活、教育、医疗配套完善,其居住舒适性值得期待。

\

\

◎朗基·江樾和鸣实景图

\

  一处理想居所,除了位置得天独厚,更要能领略城市风韵,读懂人居需求。

  为更好地演绎一线奢华江景,江樾和鸣在深入推敲资阳人们喜好的基础之下,反复进行实地查勘,并根据项目自然地貌,以其恢弘的总平规划、精湛的建筑设计、独特的园林配置,再次刷新资阳人居新高度。

\

◎朗基·江樾和鸣意境图

  现代轻奢建筑美学、临江景观带和建筑布局,打造出高低错落的天际轮廓线和纵深空间层次;效仿传统府院匠心细作的现代风格园林,带来生活的艺术性与生态性;全季节全龄段多维度的园林配置,增强了社区的互动性和活力性……

\

\

◎朗基·江樾和鸣实景图

  秉承资阳千余年人文底蕴,顺应城市发展大潮,朗基以匠心精筑巨著,不仅为资阳人民带来一个舒适且具有价值内涵的住宅,更献上沱江独特的理想生活方式。

  如今,随着沱东发展的不断深化,城市价值的不断跃升,朗基·江樾和鸣邀您一起见证沱东新区的崛起,资阳的腾飞!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服务其中乐在其中,碧桂园服务红心碧海志愿服务队成社区养老典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