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加速,珠城双月成交破100套!手握1亿如何在广州扫货?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24 14:22:11
  越是穿越周期,城市塔尖顶豪越是被热捧。

  以广州豪宅为例,火爆态势持续突破成交上限,走出独立行情。

  11月1日,珠江新城广粤尊府,成交了一套280平的房源,单价竟高达30万/平,创下单价新高!

  传统顶豪的话题焦点,侨鑫汇悦台,继10月成交一套单价约29.7万/m²、总价约1.3亿元的房源之后,于11月13日,再次成交一套约282.8平的大平层,总价8600万,单价达30.41万/m²,重夺成交单价最高纪录。

  作为广州新一代顶豪的代表,合景|臻溋·名铸在11月首周即受到大客扫货,单套总价超1亿元成交,继续为市场注入强劲的动能。

\

  从广州这波行情不难看出,广州市场,顶级资产越发稀缺,塔尖产品愈发供不应求。顶层客户加速入场顶豪市场,配置这些豪宅的逻辑,最看重的是隐藏在豪宅背后的巨大价值。

  第一、购买豪宅,是对抗通胀的有效手段

  城市豪宅,是在主导城市空间秩序的发展脉络上,对城市资源的极致占有,未来会持续强势刷新高。汇悦台今年售出的6套房源,就有5套登上珠江新城成交单价和总价TOP10榜单。凯旋新世界、中海花城湾、保利心语等豪宅,同样量价齐升,成为一种对抗通胀的方法和资产配置方式。

  第二、稀缺难觅,CBD顶豪奇货可居

  纵观过去20年,一线城市的豪宅层出不穷,但真正镌刻在城市豪宅史塔尖,成为城市级豪宅名片的,也只有那么几个,比如上海的汤臣一品、深圳的深圳湾壹号。

  在广州,能达到20万+的豪宅,也仅有汇悦台、柏悦府、广粤尊府等寥寥可选,虽然其多年楼龄如今已略显保守,却依旧难觅一席,顶级资产配置的稀缺程度可见一斑。

  塔尖的产品,天河单价20万+,200m²起的项目,选择屈指可数;

\

  顶豪的诞生条件

  城市龙头地段+顶级资源

  作为合景泰富集团2022广州头号作品,合景|臻溋·名铸的登场,以震撼世界目光的一手新房,迎来无数高端圈层人士“收藏”。其中有所必然原因:

  顶豪的诞生条件非常苛刻,要么是在龙头城市的龙头地段+拥有无敌景观,比如深圳湾壹号、悦府、广州汇悦台;要么是具备历史文脉基因,比如上海永嘉路的花园洋房。

  不管是哪种情况,顶豪本质上,其实都是对顶级

  自然景观、顶级城市资源、顶级文化资源的享有。

\

  纵观广州豪宅坐标,都聚集在珠江两岸,

  广州中心的江岸线,有整整30公里,但真正价值巅峰,也就一小段。

  这便是珠江新城、金融城、琶洲CBD黄金三角,沿江一带约8公里的江岸线。

  这个地段,对于广州而言,是真正的精华所在,因为它掌握着城市的经济命脉:商务中心、金融中心、数字经济中心,都在这里。而其功能之丰富,格局之清晰,集约度之高,也成为了广州CBD,区别于其它城市独一无二的价值所在。

\

  其次,珠江新城

  ,定位商务中心,土地开发已趋于饱满,一线临江地块不会再有。琶洲定位电商会展中心,由于位置使然,再TOP的豪宅,也只能是北向望江。

  金融城,则是城市未来5-10年的重点发展区域,寄予了“金融+科技”双核心的定位,仅批获个位数住宅用地,无论是发展潜力还是居住价值,土地资源都显得尤其矜贵。

  合景|臻溋·名铸,坐落于 金融城东区核心首排,即占据了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地段,又占据了广州最稀缺的最后一线南向望江资源,是广州天河CBD黄金三角中,最后的一线南向望江全新大平层,真正天花板的存在。

\

  此外,在前航道100-200米退距的新规下,头排江景住宅,注定不可能再生。这注定了合景|臻溋·名铸,天然的稀有属性,难得一遇的掌握城市塔尖资产的机会,这也是顶层买家无法抗拒的顶豪资源。

  深谙豪宅打造27年

  最懂广州豪宅的时代工匠

  一座城市级别的豪宅,除了地段、资源,更极度考验开发商的实力和魄力,没有对顶流生活独到的见解,很难站上价值链的顶端。源自合景泰富27年的豪宅基因传承和工匠精神,从珠江新城的地标豪宅誉峰的首创空中园林大平层、领峰的首个引入w酒店室服务公寓理念、天銮的首个空中泳池大平层、瑧林的首个全日系园林社区,每次作品都以独特的产品力和革新引领市场到达价格天花板。

\

  27年来,合景泰富始终在高端住宅上不断深耕探索和传承,凭着自身优秀的产品塑造能力,不断引领着这个时代的人居革命。

  2022年,合景泰富顶级豪宅“臻系双子星”——御江巨作——合景|臻溋·名铸、畔山美宅——合景·臻颐府、相继重磅入市,在更高的艺述美学高度,刷新新世代精英向往的世界级人居想象。

\

  由集团主席亲自把控,拒绝标准化复制化,沉淀半生生活哲学,将对高端生活的深邃见解,融入项目每一处细节。唯此,合景|臻溋·名铸见证也成就了一座城市的伟大人居进阶抱负,更是为豪宅创立了更高的标杆。

  独属塔尖的纯粹圈层

  首屈一指的身份象征

  凡顶级豪宅,既是城市封面,更是圈层身份象征。

  珠江新城豪宅开发较早,户型均衡性差,面积从100多平至500多平,一至五房参差不齐,甚至有全北向户型,入席门槛影响着社区圈层的纯粹。

\

  合景|臻溋·名铸,伫立金融城东区,执掌珠江新城-金融城CBD珠江沿岸贵脉,一座城市无与伦比的Golden Line繁华主轴,高品质非凡配套加持,打造建面约280-535㎡南向江幕艺述大平层,构筑纯粹塔尖大宅。

  以构建塔尖生活场域为标准,合景|臻溋·名铸实景打造了约4000m²的臻艺生活空间。以陀飞轮为设计理念的下沉式会所,极富美学造诣的空间内,功能场景之丰富,在整个广州豪宅圈也是独一无二。

\

足不出户,图书馆、艺术馆、艺术长廊、

  恒温天幕泳池、配备私人健身房、私人电影院、行政酒廊、红酒雪茄吧、多功能宴会厅、爱丽丝梦游儿童乐园等参照世界TOP标准的配置打造的功能配套,满足业主边运动边社交的需求,为高净值人群创造 “圈子”和“效率”,真正实现居住品质与交际层面的晋升。

\

  项目以全套房、专梯专户、玻璃光幕等卓越产品设计,营造更为纯粹的江畔居住体验。汇聚时代领潮者,与前瞻世界的大人物同行,一次转身,左右皆世界。

  现已推出

  280-531m'天际江幕艺术大平层

  诚邀亲临

  020-87233888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华南新希望服务荣获2022广西物业服务口碑榜“行业标杆”等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