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买卖,大家为何信赖太平洋中介?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7-31 13:39:06
  对中国人来说,房子是一个家,是一笔财富,更是一生的幸福。随着房子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刚性需求,房屋买卖事宜也走进了每一个家庭,成为人们的心头大事。

  众所周知,房屋买卖涉事面广,各类政策陌生又费解,交易过程繁琐而又杂乱,往往让人望而生怯。如果一不小心把房子委托给了不靠谱的地产中介,更是让人心力交瘁,疲于应付。

  专业机构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房屋买卖,太平洋中介值得信赖!

\

太平洋中介用心经营,了解客户所需

  年初,家住浦东的张女士想要买一套高性价比的二手房,之前她每周要看近20套房,一连几个月,看房不下50套,却因为小中介推荐的房屋类型少、房源质量不高、对于附近配套设施不够了解,导致浪费了许多时间。后来张女士来到太平洋中介咨询,中介小陈热情地接待了她。为了让张女士早日买到心仪的房屋,小陈在详细了解张女士对房屋的个性化需求后,在太平洋房屋房源里细致筛选,并对筛选后的房源进行了实地考察。就这样,小陈带着张女士集中在一天内看了五套高适配房源,大部分的房源张女士都非常满意,从中挑选了一套房,但主要因为价格原因,并没有立即成交。小陈又帮忙张女士与房东协商关于房价的调整,是否可留下部分家具以及房主是不是可以多住几个月等协调意见,直到买卖双方都合乎心意。

  到房产中心办手续时,张女士特意向小陈表达了感谢,办好手续后特意去了门店,为小陈送了一面感谢锦旗。

\

太平洋中介用心服务,赢得客户托付

  任何一种交易,都是基于信任。

  太平洋中介之所以能够赢得客户信任,正是因为过硬的专业能力。对于大部分业主来说,房屋交易过程繁琐而又复杂,往往让人一筹莫展。

  最近王先生卖房时就犯了难,“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吧”,思及此王先生找到了附近的太平洋中介,经纪人小陈在了解了王先生的房屋情况和顾虑后,耐心细致地向王先生讲解了房屋交易流通的相关流程,并介绍了太平洋中介的百万保证金、九鼎服务承诺、置尊保服务、政府入驻交易服务中心等一系列保障客户权益的举措,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沟通交流,从未卖过房的王先生对太平洋中介的服务有了强烈的信心,最终放心地把房屋委托给了小陈。

  小陈带着王先生这份真切的信任,更是带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奔走在各个地方,派发传单,大力推广,最终在半个月内成功出售了这套房屋。交接完成后,王先生高兴地对小陈说:“房屋交易这种大事,还是交给你们这样细心靠谱的专业中介才放心。”

\

  对于太平洋中介来说,房屋买卖,不仅仅是一单单简单的生意,更关系着一个个家庭的幸福。历经26年行业沉淀,太平洋中介用心经营,急客户之所急,需客户之所需;用心服务,交付信任,真诚对待,赢得客户的信赖。“安心托付,幸福满屋”太平洋中介为更多的人幸福安家!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总投15亿元人民币,吉宝惠州数据中心项目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新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