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楼市供需两旺,太平洋房屋VIP房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1 18:27:26
  2020年已过半,上海市二手房也交付了它上半年的答卷。随着疫情的控制及企业的复产复工,消费者的购房信心也随之回升,二手房购房需求开始逐渐释放。6月30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0年上半年楼市总结》指出,全国二手房找房热情上涨,上海成为二手房市场找房热度最高的城市。其中,非中介成交的数量约占20%,其中通过太平洋房屋等房产中介成交的数量占80%。

  小编跟随太平洋房屋经纪人走访了上海多区域的二手房,试图探明上海二手房市场的真实状况以及这轮热度背后的原因。

\

疫情过后市场热

  疫情进入平稳期,上海楼市开始逐渐回暖。据相关研究显示,2020年5月上海二手房全市共成交2.9万套,单月成交量创近三年来新高,同比亦止跌回升,增长22%,成交金额916亿元,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28%,套均总价和成交均价分别为321万元/套和39152元/平,环比分别上涨7%和1%。

  究其原因,在供给端,受疫情影响,部分人群因为公司资金紧张,开始大量挂牌出售名下房产变现;而在需求端,部分购房者认为,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当下,任何投资都不如多买一套房更能保值增值,再加上市场一直都存在的刚需或置换需求,多方面因素叠加使得市场出现供需两旺的二手房交易“热”。

\

需求影响交易量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注重“家”,而一个相对稳定的家园又是以房子作为依托。房子与教育永远分不开,许多家长买房都是为了以后孩子能在附近的重点学校上学。从世界范围看来,没有哪个名校周边的房子价格是便宜的。虽然房子不能决定子女教育质量,但能提供氛围,仅仅因为这个原因,家长们也乐于为高价的房子买单。

  与此同时,在许多人看来,买房就是一种相对保守的投资。房子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东西,不比那些虚拟的财产,他有一定的产权,是我们真实握在手里的财富。而股票和基金都有着一定的风险,这些投资的涨赔不是我们所能掌控的,相比于其他的投资,房产是较为保险的一种。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及一些政策看来,在今后几年里房价还是会有所涨幅。基于这种心理定势的思维,绝大多数人都想趁着疫情多购入几套房产,这也使得上海上半年二手房交易持续火热。

  没有比楼市更复杂的存在,尤其是疫情后至今,楼市出其不意的发展可谓给众人带来连连不断的“惊奇”和“惊喜”。那么如何才能把握住楼市的悄悄“异动”?如何有效的保质保量进行二手房交易?寻求专业人士的意见,不啻为一种选择。

  选取品牌中介较可靠。卖方将房屋委托给比较大的中介公司,除了能够保证比较多的客源外,最重要的是能够保证交易的安全性、避免带来后顾之忧。买方通过中介,精炼出房源信息,帮助把关风险,避免被不法之徒蒙骗。

\

VIP房服务 【无微不至 一诺千金】

  2017 年起,太平洋房屋公司向上海二手房市场所有客户首度推出VIP房服务,公司客户可尊享10 项特权服务,若在约定期限内未达成房屋出售,太平洋房屋将按照约定的保证金赔付给业主。同时,太平洋房屋还推出上海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创新试点项目,又称资金监管“置尊保”服务。从交易开始,买卖双方的所有交易资金不通过中介公司,直接由政府指定的第三方公司(上海市房地产交易资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监管,中介不触碰买卖双方交易房款,保障交易安全。

  一直以来,太屋人都秉承着“说真话、做真事、真服务、真拼搏、真付出”的真文化,坚持走在行业品质服务的前列,VIP房服务是根据卖房者需求而生,它能为亿万家庭带去安心、暖心的服务,帮助卖家卖的更快,卖的更好。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在长沙掀起新中式项目热潮,建发房产是如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