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开始——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招商发布会暨商业街VI发布仪式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1 08:47:35
  11月28日,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艺术接待中心,在一片生态蓝的现场,迎来了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招商发布会暨商业街VI发布仪式。

\

实拍图

\

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项目总经理高旭姣女士

  现场致辞  实拍图

  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项目总经理高旭皎女士在招商发布会现场向在座的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详细地介绍整体项目特点和商业街的未来发展方向:“在滇池南湾未来城的先导区五渔邨小镇规划打造了3大旅游线路、12大特色主题业态以及8大产业分区,融入了一街、三廊、五组团的景观体系,营造出独具特色的生活场景,并引入多元化的产业和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尽可能地覆盖更多文旅要素需求。慢慢街作为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首批开业的商业区域,将开启湖滨情调小镇度假风情以及小资度假的生活方式,以景观与艺术相结合的模式,突破传统区域商业形式,打造文旅商业新风向。五渔邨小镇也将从慢慢街开始,不断构建更丰盛,更多元,更魅力,更有想象力的中国文旅范本区。

  

  

  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项目参考了意大利的五渔村Cinque Terre,该建筑群沿着意大利北部地中海海岸线蜿蜒坐落。意大利语中“terre”意为土地,人们在此面朝大海,悠然享乐。

\

意大利五渔村小镇实景图

  此次发布的商业名为慢慢街,意在将“慢”格调注入休闲度假的商业内核。和现代都市里费心找寻的悠闲不同,慢原本就藏于云南的气质。天空的湛蓝,像动画片流出来的色彩;木质的建筑,披着久远的时光气息。即便是急冲冲地要一碗米线,店家亦会不慌不忙的起身,“慢”字植养在云南人的骨子里。在慢慢街,云南原汁商业风味将得以尽现。

\

实景图

  昆明城市的发展目标是“休闲度假之城,绿色养生之城、避暑避寒之城、运动健康之城,在此基础上,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也将定位为滇池南湾主题艺术文化旅游小镇,规划有亲子度假区,浪漫度假区、康养度假区、运动度假区、小镇中心区、文创度假区、滨湖生态区、湖畔文艺度假区。

  春城取慢,成就未来格局;小镇取慢,淬炼理想生活。同属“慢”频道,春城于小镇,在大环境定基调,小镇于春城,承载滇池南湾未来城先导的重责。

\

实景图

  春城基调为慢生活,发展却在快车道。近年来,滇池河道被大力整治,滇池航运“水上巴士”恢复。昆明南站至丽江、成都等多条高铁通车。正是城市的快动作,加速成全小镇慢生活。

\

实拍图

  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将依托滇池优良的生态资源和深厚的郑和文化资源,打造以“休闲度假”为核心产业。招商发布会当天,几何书店、高乐雅、飞行家等品牌商与小镇完成签约,为小镇拓充商业种类,营造多样休闲体验。

  滇池南湾未来城项目所属晋宁区,坐拥约14公里黄金海岸线。项目整合了自然资源、艺术主题及文旅行业,是滇池之首,亦是昆明依滇池延绵坐落的奇观大作,有望成为文旅示范标杆,通过长期持久的运营,完成滇池的价值挖掘,推助城市的旅游发展乃至全面升级。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优质供应链迎投资利好 保碧基金打造泛房地产生态圈

标签
  • 商业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