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心系疫情,全力落实员工接种疫苗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8:21:14
  26日21时45分,广州卫健委在官网发布《广州市荔湾区鹤园小区东片疫情风险等级调整通告》: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风险等级评估,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5月26日起,广州市荔湾区鹤园小区东片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

  截至5月27日24时,当日全省新增接种258.51万剂次,全省累计接种5098.39万剂次,累计接种3899.17万人,共有1211.99万人完成全程(2剂)接种。近日,广州、深圳等地居民疫苗接种热情高涨。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深圳南山文体中心、深圳湾体育中心等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者都排起了长队。

  截至5月27日中午12时,广州共开设428个接种点,约2000个标准接种单元。全市累计接种疫苗867万人,1148万剂次,目标人群接种率为64%,其中299万人已经完成了全程的接种。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说,广州疫苗的最高单日接种量已达到51万剂次。

  截至5月19日20时,深圳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1018.03万剂,接种727.76万人,目标人群接种率达53.5%。

  疾控专家提醒,鉴于目前天气炎热,为避免出现人群拥挤现象,除有特殊需要的群众外,不建议直接到接种单位进行现场排队。请各位市民线上预约,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同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避开接种高峰,分批有序前往接种点接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如果需要进行核酸检测,需要在离开接种单位24小时之后方可采样。

\

  而早在4月伊始,为响应国家号召,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以下简称“侣行家公寓”)CEO黄东东先生就已经率先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并表示“接种新冠疫苗既是个人选择,更是行业应尽的义务”。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在包括深圳、广州、惠州、佛山、梅州、汕头、丽江、重庆等项目所在城市,都要求所有员工应接必接,全员完成接种工作,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更多客人。侣行家公寓此举不仅是对员工健康的关爱,也对住宿行业的疫情防范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

\

  接种新冠疫苗,这不仅关于个人健康,更是为出行客人提供更加安全、安心的住宿环境,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心系疫情防范,积极接种,为行业表率,疫苗接种,人人有责。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摩登江南生活再升级,「蟠龙云庭」全新样板间盛放大虹桥

标签
  • 侣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