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旗下快时尚品牌“东家智选”即将推出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8-30 10:10:27
  近日,侣行家公寓在原有短租公寓业务“侣行家臻品公寓”品牌矩阵上再推出快时尚公寓品牌——“东家智选”,带着“自由、时尚、潮流、个性”的标签,加入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端酒店市场,创新酒店投资新路径。

\

  此前在中国饭店业协会研究报告中提到,“中国连锁酒店仍具备长远发展机遇,尤其是中端酒店市场。”侣行家公寓深谙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到来,和不确定的疫情,行业格局已然生变,一些运营低效,营销乏力的酒店品牌已被淘汰出市场行列,对比之下,对于城市中端市场,投资成本和运营成本相对较低的快时尚公寓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主力,同时拥有消费优势和投资优势的双重“性价比”。

\

  东家智选公寓,主打快时尚、设计风格新颖、潮玩,运用色彩玄学诠释年轻、时尚、个性,既符合“互联网原住民”独特审美情趣又极具现代美感。同时东家智选公寓也将秉承侣行家公寓的一贯理念,通过空间设计利用手法将寸土寸金的都市空间发挥到极致,同时以低成本的装修造价,高效率的运营管理让投资更有保障。

  东家智选公寓,致力于为休闲人士提供舒适住宿、和超高的性价比居停,打造和谐共存、活力时尚的现代生活居所。创新稳健的商业模式,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东家智选公寓还将智能家具,跨行业实现”服务式公寓+AI智能+X”的产业模式,提供跨界零售区、自助入住区、東家酒馆、电竞客房等。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让投资、生活变得更安心!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夏末初秋,阆中山湖语篮球赛燃情开赛!

标签
  • 侣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