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受邀参加深圳市文旅会考察团考察揭东市外桃园文旅项目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4 16:46:19
  8月19日-20日,侣行家公寓受邀参加由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组织的深圳市重点旅游投资商、服务商、运营商赴揭阳,开始为期2天的针对揭阳重点文旅项目“市外桃园”参观考察。揭东区文旅局卢局长、景区运营公司总裁谢锦荣先生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

  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重点旅游投资商、服务商、运营商代表观看了市外桃园旅游度假区汾水剧场红色演出《风暴边缘》,并与演职人员合影。

\

  景区运营公司总裁谢锦荣先生向考察团各位介绍了揭东市外桃园项目规划

\

\

  揭东区文旅局卢局长和深圳文化旅游促进会会长陈穗先生在交流会上致辞

\

\

\

\

   # 关于市外桃园

  揭阳市市外桃园(原宝山湖)旅游区位于揭阳市揭东区云路镇,地处潮州、汕头、揭阳三市交界,毗邻潮汕机场、潮汕高铁站、火车站、高速公路等交通设施,是海西经济区中心区域和粤东地区核心区域,是广东省推动揭潮汕都市区一体化和同城文化发展的核心区域,项目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被列为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并成功入选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宝山湖总规划面积约6.646平方公里,以潮汕文化为核心,以自然山水为依托,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和共建广东省商务生态旅游示范区为契机,致力于深入挖掘和展示潮汕民俗文化、韩愈文化、何野云风水文化、灯彩文化等内容;创建以潮汕文化为特色,集自然观光、休闲度假、商务接待、文化体验及健康养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致力打造国家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广东省商务生态旅游示范区、潮汕文化旅游地、潮汕文化综合体以及国际湖人文化中心。

  宝山湖按地形地貌可划分为南部平地和北部山地两大部分,其中南部地势平坦、水体间布,将开发旅游综合服务、配套酒店、农业体验以及潮汕文化展示等一系列旅游项目,形成以潮汕文化、农业体验、旅游服务等功能为主的区域,北部山地自然生态环境优越,区内山林俊秀、怪石从生、湖光潋滟、细流蜿蜒,是打造生态商务、休闲娱乐、露营探秘、康老度假等功能区域。目前景区已建成有关楼、逃禅竹院、复古亭、知青林场、岁寒居、浮桥、恐龙园、许愿廊和登山游步道等景点。

    # 关于文旅会

\

  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于2008年经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致力于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可持续发展,享誉中国,影响国际。

  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定位为创新驱动型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的社会性公共服务平台,围绕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价值链,开源吸纳会员,协同贡献会域,通过资源聚合、协同研发、市场拓展、团队教培四大模块,追求生成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新内容、新价值、新模式。在中国的第十四个五年计划期间,成长为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新标杆。

  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下设战略咨询顾问委员会、产业服务专业委员会、人才教育专业委员会、投资融资专业委员会,旅游行业服务委员会以及常设秘书处,积极协同贡献,卓越系统服务,形成“行业精英汇聚,产业精华荟萃”效应。

  历经12个年轮,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已发展成为南中国地区富有影响力的社团组织,拥有500多家会员。以深圳市文化和旅游行业为基础,广泛吸收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产学研商用机构,涵盖文化、旅游、休闲、娱乐、购物、交通、餐饮、酒店、会展等诸多领域,拥有广博而厚实的资源优势,有着极强的行业号召力与公信力。

  # 关于项目现状

  项目现在可玩性不强,非节假日人流较少,景区项目比较杂乱,项目相对落后

  # 关于如何改善

  对于如何项目改善,各位考察团同仁也纷纷出谋划策,对于非节假日经济,主推研学板块,从团建,从小朋友,青少年们的研学项目入手,由协会导入资源,包括红色文化,在现有的基础上做的更现代,更让年轻人喜欢,包括高科农业植入,加入在研学板块,和研学课程,补充非节假日的一个引流,侣行家公寓代表也从康养,亲子和住宿方面给与了建议。

  另外从科学规划上,除了增加如星空球酒店,结合四合院落风格的环保别墅,还有方舟造型的铝制拼装建筑,花海,从景观上要加强优化,增加采摘体验,这些配套建出来不难,难的是运营管理,整个景区运营管理上需要下功夫。

\

  侣行家公寓一直致力于文化旅游资源配置优化,特色小镇等文化旅游住宿产品开发与品质提升,整合文化旅游行业项目与资源,希望利用自身运营的优势,结合协会的力量,与地产结合,在打造特色小镇,振兴乡村,民宿运营等方面有更多的发展合作机会。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走进侣行家公寓集团 整合资源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