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钟祥市城市精品地块(武汉)“互联网+”专场推介会今日在汉召开!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1 13:36:32
  2021年3月10日15:00时,“养生山水·长寿钟祥”钟祥市城市精品地块(武汉)“互联网+”专场推介会在在武汉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五楼江城宴会厅隆重召开。来自钟祥市政府、钟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相关领导、省内外投资商、地产界各巨头齐聚江城,共话钟祥经济与发展大计,以增进了解、交流互动、资源整合,促进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和优化配置,实现共赢。

\

  本次会议由钟祥市人民政府主办,钟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北京至信拍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集中展示了钟祥市优质的土地投资项目和优越的营商投资环境。会议现场宾朋满座,吸引了碧桂园地产、中梁地产、福星银湖控股、卓尔智城、东投地产、九坤地产、正商地产等三十余家开发企业和湖北省楚商联合会。

\

  此次会议为钟祥市精品地块的专场推介会,共推介七宗钟祥市城区精品地块,所有地块具有良好的开发前景和增值潜力,均为未来钟祥市规划发展的重点。会中通过对推介地块的优势及相应配套服务和优惠政策的详细解说,拉近了城市与投资商的距离,坚定了广大投资商的投资信心。

\

  钟祥兼具国家战略之天时、同心同德之人和的优势,大力发展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深入推进,磷化工、装备制造、长寿食品、文旅大健康五大主导产业方兴未艾,落户钟祥的500强企业达到18家,发展潜力无可估量!近年来,钟祥市全心投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倾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引进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打好了疫后经济发展战,成功入选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目前,钟祥市正以重点项目为推手,大力推进新区开发,加快旧城改造,全面推进城市建设的步伐。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莲花湾区”新规出台,“湾中湾”引爆番禺东!

标签
  • 推介会